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

婚礼中,漂亮的新娘会捧着一束漂亮的花,而手捧花在一场婚礼中是必不可少的噢!所以在这里,要让大家知道一些手捧花都包含着什么样的花语与含义!

温馨康乃馨



   大部分康乃馨都代表了爱、魅力和尊敬之情。浅红色代表钦佩,深红色代表深深的爱和关怀。纯白色代表了纯洁的爱和幸运;花纹康乃馨代表拒绝求爱时的道歉。粉红色康乃馨具有最重要的象征和历史意义,因此粉红色康乃馨成为了不朽的母爱的象征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花语 @~真情、真诚


怀念的剑兰


    中国人认为剑兰叶似长剑,有如钟馗佩戴的宝剑,可以挡煞和避邪,是节日不可缺少的插花之一。再加上其花朵由下往上渐次开放,象征节节高升,因此更是成为祝福花束、花篮大肆应用的花材。相传,在欧美民间,剑兰是武士屠龙宝剑的化身,可以护卫家园,因此欧洲人常在家园四周种满剑兰。
    
   剑兰的花语是“幽会”。因为,剑兰的花朵外形比较柔弱,静
静地开在茎上,像被厚重的茎保护着,这往往会令人联想到,把外套衣领竖起半掩住脸庞的女孩。所以,很多人把它扎成花束,送给对方,当做幽会的秘密信号。
    幽会虽然可以使恋情的热度上升,但是也不能失去冷静。所以,剑兰的另一个花语,就是“用心”!

      花语 @~怀念之情也表示爱恋、用心寿、康宁、福禄、幽默坚固、富贵



 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